電影《玻璃先生》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2019-01-22 08:20:02|來源:新華網|編輯:梁寧

  新華社洛杉磯1月20日電(記者高山)環球影業發行的超級英雄片《玻璃先生》本週末在北美上映後,三天入賬4058萬美元,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由M·奈特·沙馬蘭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等主演的影片《玻璃先生》的成本只有2000萬美元,是2000年上映的《不死劫》和2016年上映的《分裂》的續集,也是沙馬蘭“驚悚宇宙”三部曲的收尾之作。該片的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B”,但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只有36%。

  由STX娛樂公司和蘭特恩娛樂公司聯合發行的喜劇片《觸不可及》三天入賬1567萬美元,排名本週北美週末票房榜第二。該片由尼爾·伯格執導、布萊恩·克蘭斯頓和凱文·哈特主演,講述一名剛出獄的黑人青年到一個癱瘓的富翁家幫傭,身份懸殊的兩個人在接觸中逐漸建立友誼的故事。

  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奇幻大片《海王》本週末三天入賬1033萬美元,排名第三。成本2億美元的《海王》全球票房總收入已超過10.6億美元。該片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莫瑪飾演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血統的“海王”亞瑟·庫瑞。出生在人類世界的庫瑞重返神秘的大洋底部,阻止自己同母異父的兄弟一統海底七大王國、進攻人類世界的企圖。

  日本動畫片《龍珠超:布羅利》本週北美上映後入賬870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經典作品《龍珠》的第20部劇場版動畫。

  索尼公司發行的動畫片《蜘蛛俠:平行宇宙》本週末入賬725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橫掃今年的好萊塢頒獎季,本月已接連拿下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評論家選擇獎和製片人協會獎的最佳動畫片獎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