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徐佳瑩獻唱《一吻定情》主題曲 致每個“追愛之人”

2019-01-22 08:42: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真的傻》MV

  林允飾演原湘琴勇敢表白

  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執導,王大陸、林允主演的愛情電影《一吻定情》將於2019年情人節上映。1月22日電影曝光了“追愛版”主題曲《真的傻》MV,歌曲由《小幸運》原作者JerryC作曲、徐佳瑩演唱。這不僅是陳玉珊繼《我的少女時代》後與《小幸運》作者的再一次合作,也是電影獻給所有曾經和現在,“傻傻愛著”的人的一首真摯歌曲,感染著每一位喜歡過、勇敢過、付出過的人。

  MV中,“原湘琴”林允傻傻愛著“江直樹”王大陸,付出一切卻始終得不到愛的回應。在徐佳瑩的動情演唱下,旋律與歌詞的遺憾與痛惜被漸漸放大,一句“愛不是誰夠努力,就值得被珍惜,可我總學不會放棄”,是電影中“傻女孩”湘琴的影子,也是現實生活中許多“追愛人”的真實寫照,令人動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