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流浪地球》發佈“為家而戰”終極預告海報

2019-01-22 08:55: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為家而戰”終極預告

  “無論最終結果將人類歷史導向何處,我們決定,選擇希望!”1月22日,科幻冒險電影《流浪地球》發佈“為家而戰”終極預告及終極海報,終極預告中人類生存危機一觸即發,人類冒險一搏,命運將何去何從?而在終極海報中,冒險小分隊成員身著防護服目光如炬,吳京則凝視遠方,預示著一場危機即將到來。《流浪地球》將於大年初一震撼上映,目前影片正在全平臺火熱預售中。

 “為家而戰”終極海報

  冰天雪地為家而戰  吳京:地球一定可以活下來

  “為家而戰”終極預告首次曝光了許多大場面特效鏡頭,讓大家領略到了影片恢弘氣勢的冰山一角:冰封的道路旁高樓傾斜,萬籟俱寂中運載車穿梭前行,新聞播報聲響起:“受木星引力增強影響,地球將於37小時4分12秒後撞擊木星。”預示了地球存亡危在旦夕。加上行星發動機組故障數量激增,飽和式救援行動開啟,冒險小分隊也不畏艱難勇往直前。

  此次發佈的“為家而戰”終極海報,以藍色的浩瀚星空為背景,龐大的木星出現在天際,營造出刻不容緩的危機感。冰雪肆虐中冒險小分隊全員集結,仿佛面臨巨大的挑戰。而在海報右側吳京飾演的劉培強則眼神堅定注視遠方,在空間站守護地球的他面對地球的危機,將會何去何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