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艷勢番之新青年》將登陸北京衛視 黃子韜:我愛這個團隊

2019-01-23 07:58: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月22日,電視劇《艷勢番之新青年》北京衛視開播發佈會在京舉行。該劇總製片人、藝術總監梁振華,導演劉一志,B組導演馬藝恒,總編劇蘇蓬,編劇胡雅婷、姜大喬,製片人高寒松,領銜主演黃子韜、吳俊余、馬澤涵、寧心、王子騰、李俊濠、王瑞昌、劉源、苑子文,主演彭博,特別出演劉蕓、郭曉婷,特邀出演張春年以及演員顏歌、黃佳容出席活動。

  《艷勢番之新青年》講述了清末民初動蕩時局中,以崇利明(黃子韜飾)、阿易(易烊千璽飾)為代表的一眾新青年,因重振“艷勢番”走到一起,在亂世之中為守護國家尊嚴而奮鬥,為民眾之疾苦而奔走的勵志故事。

  “《新青年》雜誌裏李大釗曾寫過‘篤前行而勿後顧,背黑暗而向光明’。”談到創作初衷,總製片人、藝術總監梁振華追憶起自己求學時研讀《新青年》雜誌的經歷:“從漫畫到一部劇,這種‘新青年’精神就是我們團隊想傳遞的價值觀。”總編劇蘇蓬表示《艷勢番之新青年》最吸引他的是清末民初的動蕩時代背景:“那是一個最多元、混亂的年代,這一批有理想的青年吸引了我。我想重塑那個時候的青年形象。”

  因為題材特殊,導演劉一志坦言《艷勢番之新青年》的拍攝難度,超過他以往所有的作品:“沒有一場過場戲,每一場戲都要投入特別大的熱情來創作。”長達8個月的拍攝期,超過800人的劇組沒有一刻鬆懈地攜手努力, 才有了今天品質精良的《艷勢番之新青年》。

  《艷勢番之新青年》裏龐大的“新青年”戰團也來到了發佈會現場。前段日子,黃子韜把微博名改成了“崇利明要來了”, 可見他對這個角色喜愛。劇中的崇利明是個留洋歸來的滿清貝勒。性格桀驁的他,不甘與腐朽的滿清勢力同流合污,於是重組“艷勢番”,與一眾擁有新思想萌芽的年輕人一起與舊時代鬥爭,護衛家國。

  發佈會現場黃子韜坦言,自己是崇利明的粉絲:“這8個月來,崇利明帶我和大家一起在戲裏經歷的故事,那種為國家付出一切的體驗,是我們在現實中很難再體會到的東西。”因為表演時特別投入,現場回憶起拍攝經歷,黃子韜還是非常感慨:“崇利明是一個活著比死了還要痛苦的人,所以那段時間我也特別壓抑。”

  吳俊余飾演的楊真是劇中一位身世曲折、生性敏感的反派,最終跟艷勢番眾人走到了對立面。對於這樣的複雜角色,楊真有著自己的理解:“我覺得他其實是一個可憐的人,需更多人的關愛。”

  其他的艷勢番成員,同樣個個身懷絕技:王子騰飾演的瘟狗是個武器專家;李俊濠飾演的司三精通攝影;王瑞昌飾演的瓦格納擅長醫學;劉源飾演的可顏辛則是個財務高手,同時還是隊裏的大管家。

  艷勢番成員的默契和友情和默契,從戲裏延伸到戲外。“我太愛這個團隊了!”黃子韜在現場對艷勢番熱血團這麼評價。

  據悉,電視劇《艷勢番之新青年》將於近期登錄北京衛視,並在優酷和芒果tv同步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