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囧系列”歸來!徐崢《囧媽》定檔2020大年初一

2019-01-24 16:14: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月24日,由徐崢自導自演的電影《囧媽》宣佈開機,並定檔2020年大年初一,“囧系列”首次入駐春節檔。同步釋出的定檔海報展現了不同以往的氣質,漫天白雪之中綠皮火車更顯溫情。此外,《囧媽》官宣前與前作《人再囧途之泰囧》、《港囧》官微的聯動造勢頗具懸念和情懷,引發了業內人士的爭相解讀和影迷的強烈期待:作為“囧途喜劇”的最新力作,《囧媽》首次將片名回到於人物本身,地點俄羅斯則隱藏于英文標題之中,“囧媽”究竟是何許人物,又將與徐崢展開怎樣的俄羅斯囧途,只等2020年春節揭開謎底。

  電影《囧媽》定檔海報

  《囧媽》定檔2020大年初一 徐崢“囧系列”首駐春節檔

  1月24日,由徐崢“囧途喜劇”最新作《囧媽》正式宣佈開機,並定檔2020年大年初一。影片定檔海報同步曝光,主體由一列行駛中的火車和車外茫茫的風雪構成,海報主色調為綠色和暖黃,綠皮火車頗具溫情與年代感,電影標題“囧媽”字體經過藝術處理,趣味滿滿,而影片“Lost in Russia”的英文標題,則道出此次“囧途”的目的地俄羅斯。不同於以往爆笑熱鬧的基調,《囧媽》的首次亮相給人一種寧靜而溫暖的視覺體驗,網友紛紛讚譽:“在熱鬧扎堆的春節檔裏,這張海報就像一股暖心的清流,喚醒很多柔軟的春節記憶。”此次《囧媽》時隔四年再度開啟,亦是“囧系列”首次入駐春節檔,在闔家團圓之際,徐崢和“囧媽”的俄羅斯遠途如何展開,令人頗為期待。

  徐崢“囧系列”成功背後,仍然有一種堅持:用幽默的基調講述人生的某種困境,《囧媽》或將成為徐崢情感和思考的進一步延續。值得注意的是,《囧媽》一改前作系列的命名模式,將“媽”字融入主標題,而地標名稱則被淡化為副標題,似乎也預示著不再單純借助地域背景元素來實現幽默效果,呈現出回到親情關係探討的氣質:“笑”與“孝”,“順”與“囧”,如何將經典喜劇的商業屬性和人文關懷深度結合,將是觀眾們最迫切期待之處。電影《囧媽》一貫的高品質令人期待,影片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讓我們再續“囧途”之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