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千村萬場體育電影鄉村展映在密雲啟動

2019-01-24 08:05:13|來源:北京日報|編輯:于曉萱

  1月23日,“福滿京城,喜迎冬奧”北京2019千村萬場體育電影鄉村展映在密雲舉行啟動儀式,包括《永恒之火》《阿拉泰的雪》在內的近十部優秀體育電影將在全市近4000個基層放映點免費放映2萬場。

  該活動由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電影局、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主辦,于2018年首次啟動,將一直持續到2022年。秉持著為日益臨近的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營造好氛圍,為基層群眾提供良好精神文化産品的原則,主辦方從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展映作品中遴選優秀作品,利用北京市近4000個基層放映點,每年免費放映2萬場,計劃5年累計放映10萬場。

  啟動儀式現場,200余名觀眾共同觀看了我國首部以冰球為主題的少兒運動題材電影《冰球小王子》。活動期間,除了電影展映外,活動主辦方還將組織體育電影講座、圖片展覽等系列活動,助力2022年北京冬奧會,為實現“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宏偉目標作貢獻。(記者 袁雲兒 實習生 張健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