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牌對王牌4》開播定檔 新成員華晨宇、關曉彤擺擂討教

2019-01-24 10:29: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主海報

  浙江衛視推出的星素結合暖情互動挑戰類棚內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自第一季開播至今便一直備受大家的關注與喜愛。一月初,《王牌對王牌》官博宣佈第四季即將強勢回歸。全新MC陣容沈騰、賈玲、華晨宇、關曉彤的集結海報短時間內就收穫了數萬次的轉發,不少網友大讚:“有搞笑擔當也有技能滿點的新王牌,和節目牢牢鎖住了。”日前,浙江衛視又驚喜發佈了一張陣容主海報。

  海報中,武藝高強的“老王牌”沈騰、賈玲攜手身懷絕技的新晉王牌華晨宇、關曉彤,以及王牌主持沈濤共同創立“王牌派”,迎接各路英雄好漢的趣味挑戰。其中,自帶笑點的沈騰再現“武林絕學”,彷彿下一秒就要迸發出爆棚的歡樂能量;“行走的表情包”賈玲手提兩桶“快樂源泉”,踏著輕盈的步伐活力歸來;百變主唱華晨宇氣場強大,充滿“殺氣”的眼神盡顯“王者風範”;元氣少女關曉彤眼神篤定,拔劍出鞘的瞬間英氣十足;而王牌主持沈濤則化身“武林專訪員”,手拿話筒騰空而來。他們身著練功服腳踩梅花樁無懼眼前的風吹雲動,“苦練一招一式,爭做時代王牌”的挑戰精神令人越發期待《王牌對王牌4》的歡樂回歸。

  上季《王牌對王牌》完結,不少人表示希望新一季能有更為新鮮的王牌碰撞,沒想到這樣的期盼竟變成了現實。作為浙江衛視的“老朋友”,兩位新晉王牌華晨宇、關曉彤的加入令觀眾期待值飆升。此前,“唱作鬼才”華晨宇曾改編“神曲”《菠蘿菠蘿蜜》助力《王牌對王牌》“90偶像學院戰隊”獲得最終的勝利,音樂才華和綜藝天賦有目共睹;而“國民閨女”關曉彤則在《奔跑吧》以及秋季盛典展現了自己的學霸特性與唱跳功底。兩位技能滿點的新晉王牌到底會擦出怎樣的遊戲火花?

  此外,縱觀整張海報,無論是“苦練一招一式,爭做時代王牌”的王牌MC,還是被暖陽籠罩的“王牌派”,均給人帶來了滿滿的朝氣和正能量。究竟升級歸來的《王牌對王牌4》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歡樂?他們又將以怎樣的技能鎮守“王牌派”?一切答案盡在2月1日起每週五20:30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4》。你準備好與“王牌家族”開啟2019的歡樂新征程了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