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吳倩擔任電影《朝花夕誓》推廣大使被讚神還原

2019-02-15 08:29: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被稱為“年度最催淚”的日本動畫電影《朝花夕誓》將於2月22日全國上映。今日影片發佈一組由人氣花旦吳倩為電影拍攝的同人推廣圖,畫面中吳倩身著一襲白裙,齊腰長髮隨風飄舞,面如皎月眸似星辰凝視著遠方。唯美的畫風引來網友一眾稱讚“神還原”,不少網友表示對影片“更加期待”。

  人氣花旦助力推廣催淚巨制  畫風清新唯美堪稱“天仙配”

  電影《朝花夕誓》以清新唯美的畫風為人所期待,影片中的不老少女瑪奇亞更是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臨近上映之際,片方也邀請了氣質相符的人氣花旦吳倩作為影片推廣大使,為電影拍攝同人圖。

  在今日發佈的這組圖中,吳倩身著瑪奇亞的經典白裙,披著及腰金髮梳著齊眉的劉海;她面如皎月眸似星辰地凝望遠方,臉頰泛起桃花般的紅暈,逼真還原了影片女主滿滿的少女感;微風中她的金色長髮隨風飄舞,更添一絲淒美動人。網友大贊同人圖畫風唯美,更對吳倩的“神還原”讚不絕口。

  被網友愛稱為“氧氣少女”的吳倩,憑藉出演的《如懿傳》、《盛唐幻夜》和《何以笙簫默》等多部熱門影視劇而廣受好評。其中,因在熱播電視劇《我的奇妙男友》中扮演靈動俏皮、可愛善良的女主角凈植而圈粉無數。吳倩美麗可愛的少女形象,也與電影《朝花夕誓》中女主角瑪奇亞氣質非常契合,推廣大使的消息一經發佈,影迷們都紛紛評價此次合作可謂“天作之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