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牌對王牌4》第三期開播 致敬經典回憶春晚

2019-02-15 08:17: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從1983年開始,春晚已成為幾代人必不可少的年夜大餐,為中國人的團圓帶來了無數的歡聲笑語。在本週五2月15日20:20播出的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4》第三期節目中,“王牌家族隊”將與“開心麻花隊”對戰,開心麻花演員馬麗、艾倫、常遠將攜手大張偉、沙溢組團踢館,各出奇招致敬春晚。現場,華晨宇、張明敏“跨時空”合唱《我的中國心》,用動聽的歌聲唱響關於春晚的金曲記憶;關曉彤攜手聾啞演員重現《千手觀音》,以震撼人心的舞蹈回顧春晚的精彩瞬間。此外,沈騰、馬麗、趙忠祥、倪萍等“春晚常客”還將分享各自的春晚趣事。面對各種帶有春晚記憶的挑戰,兩隊的“春晚金話筒”之爭究竟誰輸誰贏? 

  《千手觀音》

  《我的中國心》

  華晨宇、張明敏“跨時空”合唱 關曉彤重現經典震撼全場

  繼在節目中貢獻表演首秀《廬山戀》以及嗨唱《齊天大聖》後,本期百變的主唱大人華晨宇又要“跨時空”搭檔首位登上春晚舞臺的香港歌手張明敏,一同獻唱1984年春晚金曲《我的中國心》。“洋裝雖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國心”,現場,華晨宇以金屬質感的迷人嗓音,唱出了對祖國的深情讚美。而原唱張明敏的驚喜現身更是引得全場熱血沸騰。到底華晨宇、張明敏會用怎樣的情懷演唱這首愛國金曲?

  華晨宇、張明敏的歌聲激發了大家的愛國情懷,關曉彤與聾啞演員重現的《千手觀音》則震撼全場。2005年春晚,編排巧思的舞蹈節目《千手觀音》可謂賺足了觀眾的好評。直到今天,聾啞演員們的絕美舞姿依舊令人記憶猶新。本期節目中,舞蹈基礎薄弱的關曉彤主動增加經典再現的難度,令《千手觀音》舞蹈編導茅迪芳大讚:“曉彤她是個精英,她太聰明瞭。”究竟讓茅迪芳讚不絕口的關曉彤會給觀眾帶來哪些舞蹈新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