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綠皮書》點映將至 “真探”阿裏變身鋼琴家

2019-02-21 08:38: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馬赫沙拉·阿裏特輯

  對不少影迷來説,本週日2月24日是個好日子。在奧斯卡頒獎前夕,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五項重量提名的《綠皮書》將舉辦超前觀影,讓內地觀眾能提前感受這部2019年最暖的友情故事。

  2月21日,有網友為《綠皮書》的主演馬赫沙拉·阿裏製作了一支特輯。從《紙牌屋》的政府説客;到《真探》第三季的機智警探;再到《綠皮書》的優雅鋼琴家,阿裏所塑造的角色可謂各個經典。此次為了演好鋼琴家,阿裏實實在在地苦練了3個月。對自己的氣質、坐姿,甚至手臂和手指的姿態都有嚴格要求,讓不少鋼琴專業者都被“騙”了過去。不少觀眾評論點讚,“維果·莫騰森增肥40斤,阿裏又練琴3個月,這是什麼勞模劇組”。

  膚色互換版《觸不可及》

  豆瓣8.9分超越97%劇情片

  《綠皮書》根據一段真實故事改編。維果·莫騰森飾演的底層白人司機,被馬赫沙拉·阿裏飾演的黑人鋼琴家雇傭,前往尚未平權的南方巡演。一個“沒頭腦”,一個“不高興”,從矛盾不斷,到互為依靠。一部電影看下來,笑淚齊飛,被外媒高度讚譽為“膚色互換版的《觸不可及》”。

  回顧《綠皮書》的頒獎季之旅,也是一路高歌。初次亮相就拿下了被稱為“奧斯卡最佳影片起跳板”的多倫多電影觀眾選擇獎。又在金球獎上,收穫最佳影片(音樂/喜劇類)、最佳編劇、最佳男配三項大獎,可以説是一次從導演到編劇到演員的全方位認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