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共鳴滿滿!《一吻定情》曝光“校園情話”劇照

2019-02-21 08:22: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熱映,累計票房1.54億。2月21日,電影曝光一組話題劇照,從“傻女孩”湘琴的視角,還原了青蔥歲月時那份難以言説的愛意。“校服是我和你唯一的情侶裝”,“為了擁抱你,我擁抱了整個班級”,種種感同身受的校園悸動,幾乎是每一位“原湘琴”都曾有過的青春。

  和《我的少女時代》一樣,陳玉珊在《一吻定情》的細節中,加入了許多貼近青春生活的“煙火氣”,通過種種細節的處理,把觀眾沉寂多年的少女心喚醒。用姓名筆畫算速配指數,在課本上勾勾畫畫寫下心事,這些每個少女都做過的小事,既掀起了滿屏的粉紅泡泡,也喚醒了一代人心中的青春記憶。

  有觀眾表示,“看到原湘琴在筆記本上涂涂畫畫算速配指數,第一反應是大笑,然後,記憶裹挾著種種情緒一齊涌上心頭。”還有觀眾表示,“本來以為這樣微小又生動的細節,會隨著青春一起離去,沒想到又被《一吻定情》喚回了那段回憶,透著傻氣,卻也真的美好。”還有觀眾直言,“年少時候有喜歡的悸動,卻沒有追求的勇氣,希望現在自己能像原湘琴那樣充滿勇氣,追到自己的那個江直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