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驚奇隊長》風頭一時無兩

2019-03-18 07:52:50|來源:中新網|編輯:梁寧

  中新社洛杉磯3月17日電 (記者 張朔)美國漫威影業動作冒險片《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第二個上映週末票房仍一騎絕塵,以絕對優勢蟬聯北美週末票房排行榜冠軍。

  北美票房統計網站boxofficemojo.com3月17日公佈最新電影市場數據,54部影片週末票房報收約1.4億美元,環比下跌33.6%。

  8日首映喜獲開門紅的《驚奇隊長》,第二個週末統計週期票房進賬約6932萬美元。儘管與首映週末相比跌幅達54.8%,但在北美票房競逐中仍遠超同儕。目前,該片全球累計票房已達7.6億美元,一週時間票房再進逾3億美元。

  《驚奇隊長》風頭一時無兩,亦有幾個新面孔值得關注。

  動畫片《神奇樂園曆險記》(Wonder Park)、愛情片《五尺天涯》(Five Feet Apart)、喜劇片《學校整蠱聯盟2》(No Manches Frida 2)和科幻片《俘虜國度》(Captive State)等4部新片,衝入本期北美週末票房排行榜十強。

  15日上映的派拉蒙影業新作《神奇樂園曆險記》,以約1600萬美元票房位列亞軍。該片講述一名富於創造力的小女孩發現一座奇幻魔法樂園後發生的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故事。有觀影者稱,《神奇樂園曆險記》劇情“十分幼齒”但想像力豐富,特別是製作非常精良,是一部適合帶小朋友去看的、賞心悅目的電影。

  同日上映的Lionsgate影業新作《五尺天涯》緊隨其後,以約1315萬美元摘得季軍。該片講述一對在醫院治病時相識相愛的年輕人在愛情和死亡之間賽跑的故事。有觀影者表示,《五尺天涯》男女主角顏值和演技雙雙在線、畫面和配樂十分契合,雖然滿是“青春絕症片”套路,仍然令人感動。

  在新片衝擊下,上期亞軍、動畫片《馴龍高手3:隱秘世界》(How to Train Your Dragon:The Hidden World)此番以約935萬美元票房、36.4%跌幅退居第4名,目前全球累計票房約4.67億美元。上期季軍、喜劇片《黑瘋婆子的家庭葬禮》(A Madea Family Funeral)則以約809萬美元票房、35.1%跌幅降至第5名。

  此外,Pantelion電影公司新作《學校整蠱聯盟2》、Focus公司新作《俘虜國度》以及動畫片《樂高大電影2》(The LEGO Movie 2:The Second Part)、動作冒險片《阿麗塔:戰鬥天使》(Alita:Battle Angel)、喜劇劇情片《綠皮書》(Green Book),分列本期榜單第6位至第10位。

  即將到來的這個週末,環球影業驚悚片《我們》(Us)將於3月22日上映。該片導演喬丹·皮爾(Jordan Peele)曾執導以450萬美元投資博得2.55億美元票房的2017年熱門恐怖片《逃出絕命鎮》(Get Out)。(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