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地久天長》點映獲讚 終極預告濃縮30年變遷

2019-03-21 09:07: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即將在3月22日上映的柏林電影節獲獎影片《地久天長》3月21日發佈了終極預告片。預告片中,30年的滄海桑田,兩個家庭,兩代恩怨,從青年到白頭,兩條時間主線同時進行,濃縮了過去中國30年的變遷。導演王小帥表示:不管社會再變化,我們都要找到善良,讓善良一直髮散出去,這就是我的願望。”從提前觀影的效果來看,影片口碑爆棚,觀眾怒讚“一定要帶自己父母去二刷”“近年最好的國産影片”。

  三家人團聚

  咏梅、王景春調侃“怕死”

  3小時穿越30年人生

  終極預告中,王源飾演的劉星帶著少年叛逆與父親王景春爭鋒相對,飾演母親的咏梅帶著中國傳統女性的無奈與關懷介於這種隔閡之中。“我們還有什麼不可以面對的呢”這句意味深長的話在預告中多次出現,意在影片發出的更深層次的追問:“唏噓命運的背後,傳統中國人的隱忍和堅強究竟能到哪個階段?”

  預告片串起了中國近三十年的社會變遷與中國人漫長又短暫的人生,核心還是“共情”——親情與家庭。王小帥表示“任何故事時間的跨度給夠了,人生的無常就會自動顯現出來。”隨著年代的變化,電影像3D立體一樣將觀眾包裹起來,和角色一起,走過三十年起伏的人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