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樂高大電影2》歡樂上映 七大看點一網打盡

2019-03-22 08:43: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經典動畫電影續作終於來了!這部現象級爆笑動畫《樂高大電影2》于3月22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並同步曝光了”宇宙嘉年華“MV。全新的劇情設定創造了不一樣的樂高世界,“超酷”的積木小人向經典致敬,上演樂高宇宙嘉年華!七大看點一網打盡,一部電影解決所有想看元素,看積木小人詮釋樂高版“頭號玩家”!

  超過癮!DC超英樂高世界大集結 歡樂逗趣一部電影全搞定

  在前作中,樂高世界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和綠燈俠就曾驚喜現身,讓不少DC超級英雄粉絲們激動不已。而在這次續作中,除了有這四位超級英雄之外,更有亞特蘭斯蒂硬漢王者海王的激情加盟,超級英雄陣容空前強大,上演樂高版的“正義聯萌”。不僅如此,在《樂高大電影2》中,DC超級英雄們一改往日瀟灑的英雄形象,在樂高世界中開啟瘋狂自嘲模式,加之在劇情上的前後反差“打臉”,為粉絲們還原了超級英雄們不拯救世界時的爆笑“生活日常”。

  超新奇!全新設定顛覆樂高世界 超強特效詮釋不一樣的經典

  作為《樂高大電影》系列的第二部,與上一部截然不同的是,在此次新作中採用了顛覆性的全新設定,使得整個樂高世界大變樣。原本安靜祥和的摯愛家園變成了荒涼的末日之城,劇情上更加入了宇宙探險部分,絢麗的西斯塔星系、各種形態的外星生物,在經過製作團隊精心“調配”後,詮釋出了不一樣的樂高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