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大片《天火》亮相 國産電影首次嘗試火山題材

2019-04-22 08:08:38|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編輯:梁寧

  日前,首次挑戰火山題材的國産視效災難動作大片《天火》在北京國際電影節亮相,因新創作模式和新題材類型受到關注。

  總製片人兼總出品人董文潔介紹,《天火》歷時5年多孵化籌備,拍攝期間匯聚了17個國家的551位電影人。影片由中國公司全程運營,主控項目的開發孵化、投資製作及全球宣發策略,啟用中國演員,並力邀國際著名製作團隊參與創意和工業化製作。影片目前處於緊張的後期製作階段。

  影片導演西蒙·韋斯特是國際著名導演,曾經執導《空中監獄》《古墓麗影》《敢死隊2》《機械師》等作品,打造了安吉麗娜·朱莉、尼古拉斯·凱奇等多位好萊塢巨星。他表示,第一次看到這個劇本,感到拍攝製作難度太大,曾想拒絕,但後來還是愛上了它。“影片中有非常多的動作場景和元素,不過最打動我的是裏面的情感線和父女情,相信觀眾都會産生共鳴。”

  “我在這部影片中嘗試了許多新東西,雖然有時候會把自己弄得頭暈噁心,但我覺得作為演員,如果不這麼做將來一定會後悔。”演員王學圻説。他在影片中飾演教授李文濤,與昆淩飾演的地質學家李曉夢是一對中國父女。片中許多動作戲份,他們都親自上陣,十分敬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