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雪暴》發佈同名主題曲 致敬森林公安守護者熱血沸騰

2019-04-22 14:07: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雪暴》MV

  由崔斯韋執導,張震、倪妮、廖凡領銜主演,黃覺、劉樺、張奕聰主演,李光潔特別出演的電影《雪暴》將於4月30日正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雪戰”五一檔,電影預售現已全面開啟。4月21日,片方發佈電影同名宣傳曲《雪暴》MV,由創唱作人隔壁老樊傾情演唱,沙啞聲線搭配搖滾曲風,講述極寒環境下森林公安毫不畏懼與匪徒抗爭的熱血故事,給困境中的人們傳遞暖心正能量。

  作為電影同名宣傳曲,《雪暴》像是主人公王康浩的自述,唱出了身為森林公安的他歷經劫難仍然不變的熱血與信仰。在守護鄉鎮安寧的過程中,張震飾演的王康浩捲入一起青年湖劫金案中,勢單力薄的他不僅陷入孤立無援的困境,還要遭受持續雪暴瀕臨封山的大自然的考驗。即便如此,王康浩從未放棄,他像每一位擁有堅定職業信仰的公安警察一樣,為了人民群眾的安危願意奉獻生命,為了尋求真相不惜付出任何代價,作為正義的化身,他們總是頑強而無畏地與惡勢力抗爭,正如歌中所唱,“就讓熱血洶湧流淌,越凜冽,越滾燙”。

  歌曲激昂的曲調給人內心注入了用之不竭的能量,讓聽者感到熱血沸騰,想要奮勇向前。對於過往遭受的痛苦與折磨積極面對,對於未來生活中的滄桑與坎坷一笑而過,盡力做到“忠於自我,無所畏懼”。面對困境完成不可能完成的逆襲,也是片中最大的燃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