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田羽生《偉大的願望》定檔8月9日 三大損友詮釋兄弟情

2019-04-23 09:18: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定檔預告

  4月23日,由《前任》系列導演田羽生執導的喜劇電影《偉大的願望》雙發海報及預告片,宣佈定檔8月9日。海報中,三位主演合體排排坐貢獻大笑表情包,青春喜感十足。同日發佈的預告片則聚焦“沙雕兄弟幫”王大陸和魏大勳幫助死黨彭昱暢圓夢的故事。究竟彭昱暢的願望能否成真?兩位兄弟在助力願望的路上又遇到怎樣搞笑的問題?這些都有待觀眾走進影院,一睹“沙雕兄弟幫”的爆笑趣事。

 定檔海報

  定檔海報中,三位少年對著鏡頭放肆大笑,笑容毫不吝惜,而不安分的大長腿互相疊放,可見三人深厚的兄弟情誼。影片《偉大的願望》講述的是王大陸與魏大勳飾演的兩個18歲男生,在得知他們的死黨彭昱暢因絕症即將逝去的噩耗後,決定幫他圓夢的故事。

  三位主演在拍攝這段沙雕青春的過程中,也結成沙雕死黨。因《演員的誕生》而為大眾熟知的彭昱暢,是90後演員中絕對的實力派,從《閃光少女》《快把我哥帶走》,彭昱暢獲得了廣泛認可,這次在《偉大的願望》中幾乎全程躺在病床上,卻將角色演繹得逗逼又生動;從《我的少女時代》《一吻定情》走出來的王大陸,片中本色出演“沙雕兄弟幫”的熱血大哥,酷帥之外是搗蛋闖禍的一級好手;而魏大勳在《我們相愛吧》《密室逃脫》裏率真而充滿魅力,電影裏則從“專業懟人隊隊長”化身最呆萌搞笑擔當,為全片貢獻滿滿笑點。三人合體的表演,更被導演田羽生認為是最具化學反應的“沙雕兄弟”組合。

  2017年底,田羽生執導的愛情喜劇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上映,其緊貼時代的搞笑段子和接地氣的都市愛情故事,引發了超高關注和討論,票房最終逆襲突破19億,成為當年一大黑馬。由於該系列前兩部也都取得不俗票房,田羽生被媒體稱為“最洞悉年輕人生活方式和內心世界”的青年導演。

  如今,田羽生攜新作《偉大的願望》歸來,從預告片就可一窺熟悉又陌生的田式喜劇風味。和《前任》系列一樣,田羽生導演用自己獨特的“田氏幽默”來消解著眾多沉重的話題,而《偉大的願望》不故弄玄虛,沒有高大上的説教,更沒有反復潑狗血的煽情,通過幾個看起來沙雕中二的少年,傳遞著“友誼萬歲”的熱血、歡笑、真實與感動。

  據悉,喜劇電影《偉大的願望》由田羽生執導,講述了王大陸、魏大勳為死黨彭昱暢圓夢的故事。該影片將於8月9日正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