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進京城》曝光臺詞版劇照 “戲説”梨園恩怨

2019-04-23 08:26: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日前,由知名導演胡玫執導、鄒靜之編劇,富大龍、馬伊琍、馬敬涵、姚安濂和國家一級演員焦晃主演,王子文特別出演的史詩巨制《進京城》發佈一組全新的臺詞版劇照。劇照中首次曝光的臺詞不僅揭示出角色彼此之間的情感關係,還大秀撩人眼技,令人對影片期待暴增。

  富大龍飾演岳九

  富大龍反串旦角眼技撩人,馬敬涵首扮武生目光如炬

  《進京城》是胡玫導演潛心6年精雕細琢之作,影片用恢弘磅薄的歷史視角和婉約細膩人物情感,復盤了京劇史上的“徽班進京”,上演一場前所未見的國粹傳奇。

  富大龍在片中扮演名譽天下的戲曲名角岳九。他不僅是觸發劇情的起始人物,更是引領整個徽班進京的核心角色。曾名譽天下的岳九,因遭同行誣陷黯然離京,雖鬱結難舒,卻從未放棄重返京城唱戲的心願,終於等到乾隆慶壽隨春臺班進京的機緣,千載難逢力圖一搏。劇照中富大龍身著素灰青衣,反串旦角的他一彎柳葉淡眉,凝神遠眺心念京城,滿眼惆悵。雖一語未發卻撩人心魄,一代宗師的氣度盡顯無疑。

  而馬敬涵飾演的汪潤生,則是揚州春臺班的當家武生,與岳九惺惺相惜的他卻因“戲子”的身份而屢受歧視,以至於捲入到一場剪不斷理還亂的梨園恩怨中。劇照中汪潤生面色凝重上粧武生,看似平靜的外表下,目光如炬的眼神暴露出他暗流涌動的內心,不安的情緒引人猜測他在戲中的命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