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前女排國手趙蕊蕊全程“高”能 《中國味道》上演最萌身高差

2019-05-17 09:28: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大型美食文化探索節目《中國味道》,即將於5月18日18點檔在央視綜合頻道播出第七期節目。本期節目的尋味嘉賓擁有著傲人的“海拔”,更曾憑藉青春無畏的勁頭為國家創造了驕人的成績。身高一米九七的她在節目中令許多現場嘉賓、觀眾“倍感壓力”,她便是素有“中國女排第一高”之稱的前女排國手——趙蕊蕊。在本期節目中,原本自信心爆棚的她,卻在烹制美食時不慎失手,引得現場一陣爆笑,而她此次將要尋味的則是一道她小時候常在學校門口小攤上吃的美味——鴨血粉絲湯。

  趙蕊蕊高能語錄頻出

  展廚藝遭遇“車禍現場”

  作為《中國味道》身高最高的尋味嘉賓,趙蕊蕊的出場讓現場立刻出現“最萌身高差”。即便是節目男主持人舒冬,在仰視趙蕊蕊時竟也一度無語凝噎。在本期節目中,趙蕊蕊更是頻出高能語錄,“我凈身高是一米九六點五,四捨五入就一直報的一米九七”、“我家平均身高一米九零”、“我十一歲才一米七三”,每當提及身高,舒冬都急忙轉移話題,而尋味主持人夢遙在趙蕊蕊面前更是顯得小鳥依人。

  在本期節目中,趙蕊蕊還將一展廚藝。在剛開始烹飪美食時,趙蕊蕊原本滿懷信心地向觀眾科普菜脯煎蛋的正確做法,給人以頗為專業的印象,但直到舒冬一語點破,她才發現,原來自己在將菜下鍋時竟忘了放油,頓時讓現場爆發一陣歡笑。最終,在趙蕊蕊和舒冬二人的全力“搶救”下,這道菜才得以順利出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