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少年的你》美好青春之下少年世界暗流涌動

2019-05-17 09:42: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曾國祥執導,許月珍監製,周冬雨易烊千璽領銜主演,《七月與安生》原班團隊打造的電影《少年的你》發佈先導預告。

  此次發佈的預告中首次展現了兩個少年所處的世界,這裡不僅有陽光和掌 聲,也有黑夜和衝突。正如青春從來不止一面,少年的世界也因為複雜而更加真實動人。通過這支預告,觀眾最直接地感受到了片中少年的力量感和生命力。

  少年世界遠比想像得複雜美好青春之下暗流涌動

  第一次觀看這支預告,你就能感受到它的“特別”。大特寫,快速切換的場景,飽含力量感的神情,搭配令人亢奮的電子樂,少年世界的豐富、真實和嘈雜一覽無余。

  周冬雨飾演的陳念是即將參加高考的優等生,易烊千璽飾演的小北則是混跡于校外的小混混。兩個毫無瓜葛的少年,兩種完全不同的人生因為一次意外産生交集。兩個少年漸漸發現,彼此的世界並沒有那麼不同,而他們了解的也只是這個世界的其中一面。而他們最終要選擇的,是在認清這個世界的面目之後,如何面對這個世界。

  導演曾國祥表示,他想要展現的正是預告片裏這種“有韌性的少年感”。成長並非一片坦途,少年世界遠比想像得複雜,但也正是它的魅力和力量所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