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5月24日起萬場五月天演唱會影院上演 好萊塢規格打造視聽盛宴

2019-05-20 08:5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於5月24日全國上映,日前,電影在北京舉行首映活動,導演陳奕仁,五月天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亮相,與觀眾交流觀影感受。

  好萊塢規格打造身臨其境的演唱會  阿信:我們在舞臺上給你留了一個位置

  此次五月天攜電影與觀眾提前見面,並從北京開跑,迎接他們的是電影預售票房排名第一的令人欣喜的消息。對此,幾位主創表示“既興奮、又緊張,感恩所有朋友的支持,感謝大家願意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首映禮現場,導演陳奕仁,五月天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驚喜亮相,接受了首場看片的觀眾反饋。電影的精良製作得到認可,有觀眾稱:“3D效果讓人好像伸手就能碰到阿信。”而五月天和導演也表示,電影用了很多舞臺上的主觀鏡頭,就是要為觀眾在舞臺上留一個位置:“讓大家在影院中也仿佛置身舞臺上,和五月天共同完成演唱會。”亦有觀眾被電影中的情緒打動,稱:“嗨的地方忍不住跟著一起唱,感動的地方會流淚。”“《轉眼》是淚點,演唱會上就被打動到哭,電影裏這首歌一齣來,瞬間淚崩。”

  據悉,為了帶給觀眾最極致的觀影體驗,五月天、導演,及工作團隊,在拍攝、剪輯、後期、聲音製作等方面用盡心力,克服重重關卡:演唱會拍攝中,機位最多時達25個,更動用了穿梭遙控車、BOLT電動手臂等平常鮮見的技術手法,甚至邀請德國專門拍攝奧運會的團隊來協助;在聲音製作上,動用好萊塢的頂尖團隊,64聲道的聲音細膩設定,力求為所有觀眾打造一場精彩絕倫的沉浸式視聽盛宴,讓每一個人都可以身臨其境地加入這場盛大的狂歡;在電影制式上,團隊力求給觀眾更多選擇,奔赴韓國製作4DX 、ScreenX制式,只求讓畫面更加完整震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