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的青春都是你》曝光“520獨特的告白”小劇場

2019-05-20 09:50: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520獨特的告白”小劇場

  由柴智屏監製、新銳導演周彤、代夢穎執導,“少女代言人”宋蕓樺和“新一代國民校草”宋威龍聯袂出演的2019青春愛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將於今夏6月21日登陸全國院線,甜蜜來襲。5月20日曝光“520獨特的告白”小劇場,學霸方予可和學渣周林林面對分別拋給他們為什麼要當學霸和甘願當差生的問題,各自給出了甜到心醉的滿分答案,在520這個全民告白日裏,挑動起你身上每一個戀愛細胞。盛夏畢業季前的最後一個520告白日,一起跟隨我們最靚麗養眼的學霸學渣來一場獨特告白吧!6月21日,更多甜炸有愛互動,期待與你影院不見不散!

  獨特告白耳目一新甜到炸 學霸學渣雙雙給出滿分答案

  在《我的青春都是你》“520獨特的告白”小劇場裏,在黑板前一臉自信解題的方予可,面對“為什麼想當學霸?”這個問題非常篤定地説出了他的學霸宣言:“因為不想讓她問別人問題。”如此甜到鼾的答案一經學霸方予可説出,可謂殺傷力十足,瞬間直擊所有人的少女心。而學渣少女周林林的告白也絲毫不落下風,她遇到的問題是“為什麼甘願當差生?”,周林林對此的回答同樣給出一記甜蜜暴擊,“因為想去問他問題。”學霸學渣的高甜宣言甜煞眾人,少年人的悸動和美好如初的青春愛戀一覽無遺。在520這個最佳告白日裏,方予可和周林林已為你做了最佳示範,大撒狗糧的同時又透出滿滿的青春氣息,直擊人心甜到爆炸的告白宣言,將每個人的少女心都撩撥開來。6月21日,畢業之前,帶你再一次領略青春朦朧甜度破表的愛戀情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