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最好的我們》曝光表白特輯 耿耿余淮520發糖

2019-05-20 09:35: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520表白”特輯

  “青春就是這樣,好得像是無論怎樣度過都會被浪費,那麼,不如浪費在你身上。”5月20日,電影《最好的我們》曝光終極海報,併發布一支“520表白”特輯。海報中陳飛宇、何藍逗兩人的恣意大笑極具衝擊力,無形中擊中了每個人關於青春的最美好想像。此次發佈的特輯也為兩人的甜蜜再次加糖,看著十幾歲的的陳飛宇、何藍逗,在戲裏戲外嬉笑打鬧,讓人不禁想起了自己的青春年華,以及青春裏想要表白的那個人。

  電影《最好的我們》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熱門青春小説,由黃斌擔任製片人,章笛沙執導,陳飛宇、何藍逗領銜主演,惠英紅、汪蘇瀧特別出演,周楚濋、方文強、蔣紫嫣、王初伊、高文峰、陳帥聯袂主演,影片將於6月6日上映。

  終極海報

  陳飛宇何藍逗戲裏戲外甜度爆表

  終極海報上,何藍逗跳到陳飛宇背上,靠在他耳邊開心地笑著;而一旁的陳飛宇也跟著開懷大笑。海報中的面部特寫放大了耿耿與余淮的愉悅和親昵,也放大了每個人最無憂的少年時代與最單純的親密無間。而海報中的薄荷綠背景,增添了青春的朝氣,也突出了前景中耿耿余淮的甜蜜。不過,海報中所有的美好都被文案毫不留情地戳破——“最好的我們之間相隔了一整個青春”——似乎在暗示著如今的快樂終將成為過去,而“耿耿余淮”也只能變成“耿耿於懷”。

  隨終極海報一同發佈的,還有一支“520表白”特輯。特輯裏記錄了陳飛宇、何藍逗在拍攝時的笑鬧點滴,舉手投足間洋溢出滿滿的CP感,也讓大家對影片中的耿耿余淮有了更多期待。特輯中,陳飛宇經常和何藍逗開些有的沒的玩笑,一起追逐打鬧。兩個人還全新演繹了“最萌身高差”。陳飛宇只需用手輕輕一提,就可以把何藍逗連人帶書包一起“拎”起來,讓何藍逗“想打他都打不到”。

  玩笑過後,兩個人之間暖暖的小互動再次撒糖。特輯中,天氣炎熱時,何藍逗會用小風扇幫彈吉他的陳飛宇吹風,而陳飛宇也會喂她喝下僅剩的藿香正氣水以防中暑。此外,特輯還捕捉到陳飛宇保護何藍逗的暖心小細節:在拍攝一場兩人牽手飛奔的戲時,何藍逗因為奔跑的慣性太大,導演喊“停”之後還在不由自主地往前衝,陳飛宇不得不用自己的身體攔下何藍逗,防止她摔倒。這種下意識的關心與保護,更令網友心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