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南方車站的聚會》戛納首映 眾主創亮相映前紅毯

2019-05-20 08:27: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于巴黎時間5月18日下午在戛納盧米埃爾廳舉行盛大的全球首映。

  導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綸鎂、廖凡、萬茜、奇道、張奕聰等人亮相映前紅毯。知名導演昆汀·塔倫蒂諾、田壯壯驚喜現身,到場觀看了影片首映。影片放映結束,昆汀導演領頭微笑鼓掌,主創起身接受全場觀眾熱烈持久的掌聲。導演刁亦男對現場觀眾表達了感謝與歉意,因為本次影片全程使用武漢方言,而戛納放映版本按電影節官方要求只能添加英語、法語字幕,可能對台下的中國觀眾並不友好,同時預告了電影即將國內上映,歡迎觀眾們回國再次觀看。

  在本次競爭尤為激烈的“戛納大年”,《南方車站的聚會》成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唯一華語電影,是刁亦男導演繼柏林金熊獎影片《白日焰火》之後的又一力作。影片的靈感來源於真實新聞事件,講述了一個逃犯將求生的逃亡變成求死的折返跑,並自我救贖的故事。

  影片的出品方之一,騰訊影業首席執行官程武表示《南方車站的聚會》是他最近印象最深刻、認為最值得與大家分享的電影,片中演員的表現有突破、有驚喜。

  期待5月24日舉行的戛納電影節頒獎典禮上,華語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斬獲佳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