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過昭關》正式公映 五大看點聚焦年度超溫暖之作

2019-05-20 09:28: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5月20日,由霍猛執導,楊太義、李雲虎、萬眾等主演的公路劇情電影《過昭關》正式登陸全國院線,同時片方發佈“爺孫日常”系列組圖引發觀眾強烈共情。影片主要講述老人李福長帶領小孫子寧寧,跨越千里探望老友的溫暖故事,片中細膩的情感和深刻的哲思獲得觀眾優質口碑,同時影片在各大電影節斬獲眾多獎項廣受好評。即刻進入影院,這部“2019最溫暖的華語電影”將給你帶來一份質樸的感動。

  “爺孫日常”組圖喚醒童年記憶 5•20重溫爺爺陪伴的美好時光

  電影《過昭關》正式公映,同時片方發佈“爺孫日常”系列主題劇照,以小故事的形式細緻展現李福長和寧寧祖孫二人的趣味生活日常。劇照中的紙風車、大澡盆和祖輩們常常挂在嘴邊的“生活哲學”瞬間喚醒童年記憶,將我們拉回那個無憂無慮的孩提時代。透過祖孫的生活細節,我們真切感受到兩人間的細膩深厚情感,也會情不自禁想念我們自己的祖輩。

  影片選擇在5月20日上映,就是希望小夥伴們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帶上父輩祖輩重溫那段珍貴的時光,以這種樸素的方式傳達愛意。片中小主人公寧寧是個充滿好奇的小孩子,幸運的是他有一個“無所不知”的爺爺,李福長老人用他自己的辦法滿足寧寧的各種要求,而寧寧也用自己稚嫩的語言和行動回饋給爺爺最大的愛。有網友看過組圖後不禁唏噓“想念爺爺,但是爺爺已經不在”,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滿滿都是童年回憶,想跟爺爺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