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高希希《八子》首發概念海報 硬核亮劍熱血定檔6.21

2019-05-21 09:55: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5月21日,戰爭題材影片《八子》首發概念海報,正式宣佈定檔6月21日。該片由知名導演高希希執導,編劇董哲執筆,知名演員劉端端、邵兵、岳紅、何潤東、程媛媛、于濱、高志強等鼎力加盟。

電影《八子》概念海報

  影片《八子》以1934年秋紅軍第五次反圍剿進入最艱難時期為背景,講述了排長楊大牛(邵兵 飾)在六個弟弟全部壯烈犧牲後,帶領全排戰士包括最小的弟弟滿崽(劉端端 飾)歷經數次以寡敵眾的激烈戰鬥,與敵人浴血肉搏拼至最後一刻、最後一人的悲壯故事。

  “血肉鑄山河,英雄永不朽。”“倒計時30天”首次發佈的概念海報,以冷峻的色調和極富視覺衝擊力的爆炸場景渲染出戰爭的殘酷與悲壯。一隻充滿力量卻又創痕密布的手臂緊握槍柄,似乎隨時準備扣響扳機。氣壯山河的熱血感、生死一線的危機感、誓不低頭的荷爾蒙氣息迎面襲來。而六道鮮血淋漓的刀疤尤其觸目驚心———每犧牲一個弟弟,痛失手足的楊大牛就會在手臂上刻下一道深深的傷痕。而當整整齊齊的八兄弟最後只剩下長兄幼弟,無情戰火所帶來的切膚之痛可謂催人淚下。

  電影《八子》將於6月21日全國院線熱血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