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白百何吳剛黃覺《媽閣是座城》定檔6月14日

2019-05-21 08:28: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媽閣是座城》定檔6月14日

  李少紅導演電影《媽閣是座城》宣佈定檔6月14日。影片通過女疊碼仔梅曉鷗的視角,展現了澳門這座賭城之中,幾個賭徒或悲或慘的命運輪轉。而白百何飾演的梅曉鷗,既是這些賭徒沉淪的見證者,也是陷入賭局的中間人。該片改編自嚴歌苓同名小説,白百何、吳剛、黃覺領銜主演。以獨特的女性視角,展現真實而又驚心動魄的“賭場風雲”。

公映海報

  “白百何”苦追過億賭債 吳剛黃覺勾勒賭場眾生相

  5月20日,電影《媽閣是座城》宣佈定檔6月14日,在進口片接踵而至的6月,堪稱一把獨具風情的溫柔刀。睽違大銀幕13年的李少紅,以這樣一部發生在賭城澳門的故事來“再會”觀眾,令人頗為期待。影片聚焦在女疊碼仔梅曉鷗(白百何 飾)跌宕流離的生活上,映射賭城中趨金逐利的賭徒們。梅曉鷗的前夫盧晉桐(耿樂 飾)、天賦異稟的藝術家史奇瀾(黃覺 飾)、身家不菲的房地産商段凱文(吳剛 飾),個個沉迷賭博越陷越深。而作為帶領這些賭徒入局的中間人,梅曉鷗一樣難以置身事外。

  預告中,史奇瀾為了解梅曉鷗初嘗賭滋味,卻迷失在賭桌上,一閃而過的墜樓畫面令人揪心;段凱文作為梅曉鷗的大客戶,卻被貪婪奴役層層加碼,“一拖五”玩大的,欠下過億巨債,讓梅曉鷗陷入巨大危機。意氣風發的男人們,在賭面前漸漸失掉體面,賭場殘酷的一面昭然若揭,堪稱一副極具警示意義的賭場眾生相。賭債伴隨情債,賭局滋生騙局,在澳門賭場中沉浮的梅曉鷗才是最大的賭徒,正如預告中所説:“一個女人最大的賭博,就是愛上一個男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