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揭秘《銀河補習班》劇組汗水與淚水成就演員之路

2019-05-22 08:35: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我們這一家”特輯

  5月21日,由鄧超、俞白眉執導的現實主義教育題材電影《銀河補習班》曝光“我們這一家”特輯,以全劇組年齡最小的演員馮澤昂的視角和口吻,帶觀眾近距離走進電影幕後,發現許多只有孩子才能發現的小秘密。同時曝光的還有一組工作照,導演、演員和工作人員的敬業精神令人欽佩。電影將於7月26日全國公映,獻給父親,送給孩子。

  臺前幕後以身作則 鄧超指導演員超有辦法

  特輯在小馬飛充滿童趣的講述中徐徐展開。《銀河補習班》的劇組中,鄧超是一個特別的存在,作為演員的他詮釋了一位超了不起的爸爸,作為導演的他現場執導也是超有辦法。面對年僅6歲的馮澤昂,鄧超耐心溫柔地用孩子易於接受和理解的方式調教,親身示範動作、傳授技巧,有時候跪在地上給小演員加油打氣。據俞白眉導演透露,開拍前他們便和小演員朝夕相處培養感情,戲內戲外儼然親如一家。

  對小演員認真指導,對自己的表演更加精益求精,甚至可以説格外“狠”。片中再現98年特大洪水的重場戲既是連續夜戲,也是雨戲。初秋的寒夜裏,鄧超帶頭冒著滂沱大雨在大壩上來回攀爬,不顧滿身泥漿、嘴唇凍得發紫的狼狽,力求完美的他不斷提出“再來一條”,連續奮戰10多個夜晚。更具挑戰的是,導演鄧超在完成表演之外,還要指導複雜長鏡頭的拍攝,和俞白眉一起完成包含抗洪官兵、災區群眾等數千演員的大場面調度,辛苦與複雜程度可見一斑,最終的呈現結果也讓人更加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