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吹哨人》曝光奔跑版海報 雷佳音、湯唯驚險追逃

2019-06-19 08:52: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薛曉路執導,雷佳音、湯唯領銜主演的華語首部“吹哨人”題材電影《吹哨人》6月18日發佈“奔跑版”海報。影片講述了馬柯(雷佳音飾)與“神秘女人”周雯(湯唯飾)為了揭露掩藏在迷霧背後的真相,攜手橫跨澳非亞三大洲開啟“吹哨人”亡命之旅的故事,驚險刺激的氛圍透過全新發佈的海報呼之欲出。電影《吹哨人》已正式定檔9月12日全國公映。

  “吹哨人”指在企業、團體中發現弊端、揭露真相的人。

  電影《吹哨人》奔跑版海報

  湯唯雷佳音組“逃亡”搭檔!橫跨三大洲、亡命天涯

  此次發佈的“奔跑版”海報中,雷佳音、湯唯在飛馳的往來列車中沿著軌道急速奔向遠方,飛揚的衣角、緊蹙的眉頭,回身張望的兩人神情滿是緊張,仿佛背後有什麼神秘勢力正向他們奔襲而來。

  在此前發佈的定檔預告中,雷佳音與湯唯的關係始終撲朔迷離,深陷危機的他們為了追查真相從城市街頭到荒原草地,橫跨三大洲上演驚險刺激的亡命之旅,而海報也延續了預告中的驚險氛圍,畫面中的兩人仿佛正從暗處掙脫層層迷霧,向著光明與真相大步追尋。雷佳音緊盯身後,一旁的湯唯卻扭頭看向他的側臉,兩人之間難以言喻的張力也讓無數觀眾忍不住好奇這場刺激追逃究竟會如何發展。

  薛曉路攜手頂級團隊 動作場面驚心動魄挑戰全新風格 

  與以往影片作品不同,電影《吹哨人》導演薛曉路這一次是首度嘗試懸疑與動作元素,以冷色調畫面搭配一幕幕驚險緊張的情節,追車、打鬥、逃亡等戲碼更是層出不窮,每一秒都讓人腎上腺素飆升。

  為了達到極致的視覺效果,電影《吹哨人》更是攜手好萊塢頂級製作團隊,遠赴澳洲、非洲取景拍攝。曾拍攝過《瘋狂的麥克斯》《金剛》等大片的著名動作指導克裏斯·安德森、《密室逃生》、《關燈後》等電影的攝影指導馬克·斯派塞也傾情加盟,相信一定會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一起享受這段“亡命天涯”的追逃之旅!

  電影《吹哨人》將於9月12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