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監護風雲》首映獲好評口碑 影迷為佳作打call

2019-06-20 10:36: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即將於6月21日登陸全國藝聯專線上映的影片《監護風雲》,近日在京舉辦了“擁抱”主題首映觀影,知名演員陶紅女士以中國推介大使身份驚喜出席,並與現場觀眾交流互動。社會各界人士、知名媒體、觀影團共集結千余名觀眾參與此次超前觀影活動,眾多嘉賓在映後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並與大家一同做出“要擁抱不要家暴”的手語動作,呼籲“不要讓家成為危險之地”。

  歐盟影展策展人映後分享

  家之恐懼引掌聲眼淚齊飛  全場屏住呼吸沉浸式觀影  

  電影《監護風雲》北京首映活動匯聚千人觀影,社會各界知名人士也紛紛到場前來助力。觀眾們全程屏住呼吸的沉浸式觀影口碑爆棚,在情節高潮處甚至有觀眾因太過緊張而尖叫。歐盟影展策展人李煦表示:“電影在細節上設置得非常精巧,驚恐感是層層遞進的,雖然是呈現暴力的電影,但卻並不會直觀的看見暴力,這種無聲的恐懼非常高級。”新片場記者王金輝談到,導演“沉靜的爆發力所帶來的震撼心靈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引爆者》導演常徵則對影片切入的角度盛讚有佳,“相對來説,這種電影很少出現在中國主流電影題材當中,導演的創作極致地貼近了生活的真相,既有生活感、藝術感,又富有商業價值,觀眾觀影過後會覺得意猶未盡。”

  擔任影片中國推介大使的陶紅,並非首次觀看電影,卻依舊十分專注與投入。她表示:“非常欣賞導演澤維爾·勒格朗,雖然他是第一次拍攝長片處女作,但卻十分嫺熟的將一種令人緊張、恐懼的觀影情緒拿捏的非常精準。導演選擇拍攝這部作品,是一種社會責任感的體現。從女性的視角來看,如果遇到‘家暴’,一定要學會自我保護,不要害怕,勇敢發聲。”

  此外,更有影迷淚灑現場,動情分享自己在觀影過程中的感受。“希望從這個活動開始,讓每個人都可以關注這件事情,如果我身邊有被家暴的女性,我希望我是那個拿起手機報警的人。”觀眾發自肺腑的一段話,也得到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