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素人特工》發佈會曝光海報 7月12日冒險啟程

2019-06-24 08:01: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23日,由袁錦麟編劇導演,王大陸、張榕容、米拉·喬沃維奇、許魏洲、劉美彤領銜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在上海舉辦“特工集結”發佈會,以米拉為“導師”的國際化特工陣容首次同臺亮相,“特工小隊”剛一見面就互開玩笑,互相爆料,團隊氣氛十分歡樂。發佈會現場還曝光了“特工集結”版預告與海報,宣佈電影正式定檔7月12日。

  電影《素人特工》7月12日冒險啟程

  該片是《生化危機》女主米拉的首部中國電影,被問及為何想出演這部電影時,米拉表示:“非常喜歡袁導之前的編劇作品《捉妖記》,也因此成為了袁導的粉絲,自己也一直是中國文化的粉絲,這次能合作非常激動。”

  電影中與米拉一同冒險的,還有四位“畫風不同”的素人特工,現場特工們相互爆料,好不熱鬧。談到為何選擇王大陸出演男一號時,袁導調侃地説:“這個角色是一個素人英雄,需要一個長得不帥、智商也不高的普通人,大陸是最適合的一個演員。”面對導演對自己的“肯定”,王大陸幽默回應:“請大家記住我的這些優點。” 隨後王大陸也表示自己是做好了“跳樓”的準備才來的。一場在八層樓高拍攝的跑酷戲,讓他印象深刻。

  張榕容則在現場分享了電影中一場精彩的賽卡戲。“第一次在布達佩斯街頭拍賽卡追逐,我負責開車,大陸負責平衡,很危險但也會很好看。”對此,袁導直言:“開賽卡其實是很危險的一項運動,速度高,也沒有太多的保護措施。張榕容沒用半天就學會了漂移,非常猛。”

  與王大陸、張榕容不同的是,許魏洲飾演的“低科技發明家”是一個學術派。他發明的“無用良品”不僅為電影增添了許多笑點,也在關鍵時刻幫互助到了隊友。導演在現場透露,許魏洲為了拍這部電影專門練出六塊腹肌,自己也因此為他設計了一場能“展示身材”的戲份。

  據悉,電影將於2019年7月1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