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血鯊》定檔10月11日 方力申周韋彤驚喜亮相

2019-06-24 08:06: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23日,由王櫟昂執導,方力申、周韋彤領銜主演,沈孟生特別出演,文東俊、王櫟昂、劉子晴、柯恬柔主演的驚悚災難電影《血鯊》在上海舉行定檔發佈會,正式定檔10月11日。

  電影《血鯊》主創合影

  電影《血鯊》挑戰國內少見的“鯊魚”題材,講述了游泳運動員明煦陽與海洋樂園馴養員齊幻意外陷入一場關於血鯊的巨大陰謀的故事。

  首次嘗試無實物拍攝,王櫟昂導演坦言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大量戲份在綠幕背景中完成,對現場調度能力和統籌能力要求極高,通過這次拍攝我也學到了很多。”此外,導演盛讚演員們都特別拼,“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所有人在北京,水溫只有10度不到,從淩晨一點拍到淩晨五點,大家在冷水裏泡了四五個小時,非常配合,而且出色地完成了拍攝任務。現在看到剪輯影片的時候,我都忍不住發截圖告訴他們,我們的付出沒有白費。”

  演員們也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體驗。被問及第一次互組CP的感受時,明煦陽飾演者方力申打趣道:“我拍戲這麼多年,韋彤讓我第一次要做一個挺起胸膛的男人。”跳遠運動員與模特出身的周韋彤身高175cm,為了不給其他人壓力,她非常暖心地在發佈會上穿了平底鞋。周韋彤則誇讚方力申“是個暖男,而且非常敬業。”演員劉子晴則分享了拍攝囧事:“這部片子有不少船上戲份,上船前大家都信誓旦旦自己不可能暈船,結果上船第一天幾乎全倒了,開拍前送回去三分之一。”除了暈船,主創們還遭遇了各種突發狀況。演員柯恬柔拍吊威亞落水戲份時不慎撞到腦袋;導演王櫟昂在拍攝現場休克。

  據悉,影片《血鯊》將於10月11日登錄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