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伊朗電影人的上海故事:一個來自外灘的約定

2019-06-24 17:04: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婷、藺思淼、蔡軍、馬西亞爾):第二十二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吸引了來自全球的電影人齊聚上海。以第一部作品入圍本屆電影節亞洲新人獎的伊朗新銳導演穆斯塔法·薩雅裏與劇中男主角的扮演者伊朗演員馬吉德·阿加卡裏米6月21日一起遊覽了上海的外灘、南京路、人民廣場等景點,並深深地被這座城市的魅力所吸引。兩人因此在美麗的外灘立下了一個美好的約定。

  走在南京路的街頭,穆斯塔法·薩雅裏説:“這裡讓我想起德黑蘭大巴扎前面的路,特別像我們市中心的街道,只是這裡的建築更多,人流更多,更加繁華。”

  第一次來到上海的馬吉德·阿加卡裏米言語間充滿著對上海的喜愛:“之前在圖片上看到的上海建築都很緊密,沒想到這裡這麼大,有如一幅展開的畫卷。我從這個城市的氣息和味道中可以感受到這座城市的故事,感受到我們與他們的共同點,我很想了解這裡人們的生活。我想跟穆斯塔法導演立個約,他來拍這個片子,我來演。我想這樣的電影對於我們兩國觀眾一定會很有吸引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