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年熱血再現!口碑佳作《逆流大叔》曝光終極預告

2019-06-25 08:33: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逆流大叔》終極預告

  由陳咏燊執導,吳鎮宇領銜主演,潘燦良、黃德斌、鬍子彤、胡定欣、余香凝等實力派港星聯袂出演的喜劇《逆流大叔》即將於6月28日登陸內地各大影院,片方于6月25日曝光了終極海報和終極預告,這部與眾不同的人生喜劇即將與觀眾們見面。

  《逆流大叔》終極海報

  終極海報中,主角們駐足在人潮涌動的香港街頭,神色各異,與周圍的人潮逆流而行。身後林立的高樓和變幻的流雲勾勒出了快節奏的香港生活和冰冷而現實的生存法則,主角們生活在這樣的香港,背負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如何在“逆流”中扭轉局勢,是他們共同尋找的答案。除此之外,主角們身後錯落的廣告牌語,均出自《浮誇》、《紅日》等經典歌曲,耳熟能詳的歌詞道出人生的真諦,如此用心的設計令許多觀眾直呼“非常有共鳴”。

  同步釋出的終極預告也極具質感,精良的剪輯與音樂配合,道出了四位面臨中年危機的“喪大叔”在龍舟競技中重拾衝勁,勇敢起來直面生活的故事。熱血的鼓聲與超燃的比賽畫面相結合,一群小人物的奮鬥展現在觀眾面前。與純粹的雞湯勵誌喜劇有所不同,《逆流大叔》是一部更加符合現實的勵誌喜劇。片中年齡不同、身份各異的四位大叔是香港當今社會下中年男人的真實寫照。與生活中的普通人一樣,人到中年的他們有著各種各樣的煩惱,“無力”和“無奈”成為他們逃避生活的藉口。就是這樣一群原本打算在渾渾噩噩中混完一生的人,卻逐漸在體育競技中悟到了生活的真諦。儘管前路渺茫,但曆盡千帆的他們最終還是選擇迎難而上。放手一搏的結果雖然不一定能夠如願,但經歷過、體驗過,也不失為一種真正的成功。

  電影《逆流大叔》是陳咏燊導演的電影處女作,但在故事節奏、演員調度、題材挖掘等方面已經展現出強勁的實力。再加上一眾實力派港星的演技加持,將電影角色刻畫的入木三分。有不少影迷在觀影后稱讚道:“演員們的刻畫讓我透過銀幕看到了自己的生活。” 、“工作、愛情、家庭等元素,很容易産生同感!”、“真的感受到振奮人心,是一部非常有心的電影!”。截至目前,《逆流大叔》在IMDb、香港影訊和豆瓣分別斬獲了7.0/10、4.3/5、7.0/10的較高評分。

  備受關注的口碑佳作《逆流大叔》將於6月28日登陸內地各大院線,粵語原版和普通話配音版會在全國同步上映,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