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首映 幕後歷程感動觀眾

2019-07-17 08:54: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昨日舉辦首映觀影交流活動,併發布走心向劇照物料。電影製片人/編劇郝雨、編劇紙巾、配音演員石班瑜在映後與觀眾交流影片製作後的心路歷程,李晨、叫獸易小星、南征北戰、黃景行等也到場為影片助力支持。

  

  李晨九分力讚影片,視效和故事很完美

  此次放映是《未來機器城》除上影節外首次大型放映活動,作為暑期備受期待的國産動畫電影,影片呈現出堪比世界一流動畫電影的視覺效果。精良的製作、充滿想像力的科幻設定、宏大的戰鬥場面以及細膩的情感表現,無論是歷經風雨的成年人還是單純可愛的孩子都給出了超高的評價。觀眾們表示,“這部在科幻背景下講述的友情故事,每個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李晨在觀影后對影片打出9分的高分,“從個人的角度,看到你們當初的創意最終呈現到大銀幕上特別開心,從專業角度看這部電影為國漫做了全新的嘗試,非常完美,了解你們的人能夠看出你們的用心。”同時,叫獸易小星也在活動上稱讚這是一部國際級的動畫片,預祝電影票房大賣。

  《未來機器城》立足於叛逆少女蘇小麥和機器人7723在未來機器城中的不打不相識的故事,從厭惡到陪伴,不僅僅是對於友情建立的詮釋,也是對於親情陪伴意義的闡釋。父母們表示“雖然是陪著孩子看的,但自己也差點淚崩,看完覺得自己也應該放下電子産品,給孩子多一點擁抱和真正的陪伴。”而孩子們也能在其中找到自己感動,7723為了不忘記小麥而卸載武器的名場面、最終為了保護小麥一幕幕刪除曾經記憶的畫面都讓孩子們記憶深刻,甚至為之流淚。甚至有觀眾與主創現場探討影片中關於科技威脅的設定,對電影的深層意義表示出極高的讚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