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産動畫片《未來機器城》:關注“72小時”之後

2019-07-19 09:13:36|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白瀛)國産科幻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將於19日起在全國上映。影片旨在提醒當下父母,無論再忙,都要多多陪伴孩子,這是孩子的真正需要。

  影片製片人、編劇郝雨日前在京介紹,該片改編自王尼瑪的漫畫《7723》,講述一個只有72小時記憶的機器人7723與足球少女小麥相互陪伴、共同成長的冒險故事。

  據介紹,影片主人公小麥的媽媽很關心孩子,但是並不懂得如何在孩子的成長中與其溝通,只是給她買智慧機器人,給她現代先進技術産品。

  “影片從現代家庭的親子關係出發,映射了父母與孩子之間愛的鴻溝。”郝雨説,“孩子心智並不成熟,成長中需要父母更多的陪伴和交流,而不僅是給孩子物質上的滿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