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哎呀好身材》定檔0825 張天愛分享自律生活

2019-08-15 10:03: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8月14日,《哎呀好身材》舉行發佈會,正式官宣四位固定嘉賓陣容,分別是張天愛、喬杉、淩瀟肅、王菊。發佈會現場播放了前兩期節目的精彩花絮,隨後四位嘉賓悉數亮相,分享錄製趣事與瘦身法寶,杜海濤、錢楓作為棚內觀察員也到場助陣。

現場合影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張天愛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張天愛對身材的嚴格管理多次引起網友熱議,作為健身達人的她,在現場播放的節目花絮中也展現了自己超強的自控力。拍戲期間暖心為全劇組點炸雞外賣,自己卻一口也不吃,在同組演員徐開騁和工作人員的反復誘惑和勸説下,才撕去炸雞皮嘗了一小口雞肉。工作結束之後,連敷面膜的時間都堅持做塑形運動,更是一邊洗臉一邊上下蹲,自律程度十分驚人。談到為何來參加這檔減肥節目,她解釋道:“我對身材管理本就有一個體系,但我還有很多問題,比如肌肉能力不是很強,希望通過三個月的訓練多跟大家分享瘦人不發胖的情況下,多吃東西增肌的辦法。”

淩瀟肅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淩瀟肅和喬杉進行了一場舉杠鈴pk,淩瀟肅輕鬆獲勝。淩瀟肅對自己的身材也很自信,笑稱自己不輸彭于晏。其實,淩瀟肅曾經是國家一級短跑運動員,當年在北電的短跑記錄至今沒被人打破,此次加盟《哎呀好身材》,也是備受期待。

  據悉,《哎呀好身材》將於8月25日起,每週日中午12點在芒果TV與咪咕視頻聯合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