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優秀影視作品熱映首屆中國巴西影視展

2019-08-16 08:54:23|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8月14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為慶祝中國與巴西建交45週年,由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總領館和裏約熱內盧州政府聯合主辦的首屆中國巴西電影電視展8月12日至9月11日在裏約舉行,中巴兩國近年來的一批優秀影視作品在影視展上向觀眾呈現。

  據介紹,展映影片涵蓋科幻片、動作片、愛情輕喜劇、古裝片、動畫片、紀錄片等諸多類型,包括中國的《流浪地球》《白蛇:緣起》《時間去哪兒了》和巴西的《在我遺忘之前》《穹天背後》等片,還有巴西環球電視臺前往中國攝製的紀錄片等。

  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在影視展接受記者採訪時説,定期舉辦雙邊影視藝術文化交流活動,可以促進兩國民眾之間的民心相通,為兩國各領域合作打牢民意基礎。

  裏約熱內盧州商會副主席馬可·波羅·萊切表示,裏約一直是巴西的文化中心,我們也非常願意了解中國的影視作品和文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