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再現中國女飛行員颯爽英姿

2019-08-16 09:22: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電影《我和我的祖國》聚焦新中國成立來激動人心的7個歷史瞬間,展現普通人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的故事。電影全新曝光故事《護航》的預告,併發布《護航》故事海報和主演宋佳、佟麗婭、韓東君、雷佳音、張子楓的角色海報。五張角色海報特別用藍色勾勒“我和我的祖國”字樣,以此表達對中國空軍的崇高敬意。《護航》由文牧野執導,以“備飛”女飛行員的獨特視角再現2015年9月3日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式,凸顯中國女飛行員巾幗不讓鬚眉的颯爽英姿。

  作為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故事之一,《護航》故事以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式為背景,細膩展現中國空軍女飛行員的颯爽英姿和她們肩負重任背後的默默堅守與無悔付出。預告中,宋佳飾演的呂瀟然作為隊中最優秀的女飛行員,在閱兵式前卻被意外通知撤出閱兵編排留作替補。當一架架戰鬥機滑行起飛,劍指長空臨近檢閱,作為“備飛”的呂瀟然最終是否如願見證這一榮耀時刻?又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預告留下了一個懸念。

  在《護航》中,文牧野採用了殲擊機-10進行拍攝,讓人不禁回憶起2015年9月3日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式上,領隊機梯隊駕駛殲-10A戰鬥機駛過天空氣貫長虹,帶領後續飛行梯隊接受檢閱的歷史場景。拍攝前,宋佳等演員也提前進入部隊體驗生活,與現役飛行員對話理解角色。主創團隊用心拍攝全力以赴,力求真實展現中國“藍天儀仗隊”女飛行員神采。

  十八大以來,繪就強軍新藍圖,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強軍興軍新征程開啟。預告片所講述的呂瀟然(宋佳飾演)成長經歷和部隊生活,便是對當下中國女飛行員的真實寫照。她們視國家大禮為己任,肩負“藍天儀仗隊”的使命,苦練精飛向世界展現中國力量,打造藍天上閃亮的“國家形象名片”。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作為2019年國家電影局推出的頭部電影項目之一,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七位華語頂級導演強強聯手,更有一眾老中青實力演員悉數助陣,齊力打造“中國電影夢之隊”。以此為契機,中國影人細膩抒寫祖國時代浪潮中7個平凡故事,聚焦“小人物”見證“大時代”,抒發歷史涓流中真摯樸實的情感,激發感動人心的精神力量,共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將在2019年10月1日與全國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