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死寂逃亡》曝光“異獸圍城”預告

2019-08-19 10:24: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生化危機》製作公司傾力打造,溫子仁御用攝影師、爆款恐怖片《安娜貝爾》導演約翰·R·萊昂耐迪執導,實力派演員斯坦利·圖齊、琪蘭·席普卡聯袂主演的驚悚電影《死寂逃亡》將於8月30日全國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影片“異獸圍城”版預告,末世將至人類逃亡,嗜血異獸重重包圍!

  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嗜血異獸傾巢出動,襲擊全球循聲殺人!為了生存,休·安德魯斯(斯坦利·圖齊 飾)帶領全家踏上了逃亡之路。然而,一家人半途就慘遭蝠蜂群的包圍,舉步難行。另一時空中,地鐵上的嬰兒發出哭聲即將引來嗜血異獸,周圍大人為了自保狠心趕母子下車。末世來臨前人性黑暗一面暴露無遺!異獸蝠蜂有著尖銳的頭顱、鋒利的爪牙,體積雖小殺傷力卻極大。它們總是成群出現且行動敏捷。由於蝠蜂生活在地下數百萬年,它們的視覺已趨於退化,只能依靠聲音辨別方位,捕食人類。所以人類必須保持“禁聲”狀態,才能躲避它們的襲擊。精心設計的滅世怪獸無疑是本片最大亮點之一,它“循聲殺人”的特性將恐怖氛圍推到更深處!

  此番官方發佈的海報中,末世災難感撲面而來。父女二人並肩同行,嗜血異獸成群聚集,令人極思細恐!《死寂逃亡》中飾演父親的是美國知名演員斯坦利·圖齊,他曾獲包括奧斯卡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眾多獎項提名及嘉獎。他因出演《穿普拉達的女王》、《饑餓遊戲》而被全球觀眾所熟知。而片中飾演女兒的是童星出身的美國演員琪蘭·席普卡,她在經典美劇《廣告狂人》中的表現備受好評。此次,她首度挑戰“失聰少女”一角,眾多影迷都倍感期待!

  《死寂逃亡》將於8月30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