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和我的祖國》曝“北京你好”預告 寧浩葛優打造獻禮喜劇用北京奧運點燃2008國人記憶

2019-08-20 09:28: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陳凱歌任總導演、黃建新任總製片人,導演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共同傾力打造的國慶獻禮片《我和我的祖國》,曝光故事《北京你好》預告,併發布故事海報及主演葛優、王東、龔蓓苾的角色海報。

  《北京你好》由導演寧浩執導,講述葛優飾演的計程車司機意外獲得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門票,從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瘋狂導演”寧浩與“國寶演員”葛優強強聯手,以計程車司機視角切入,回溯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中國舉辦,舉國歡騰的高燃時刻,用小人物的故事呈現普通人與歷史瞬間的緊密勾連,在詼諧幽默的基調中突破獻禮片的既定概念,打造出截然不同的獻禮喜劇,給觀眾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北京你好》出乎意料的喜劇情節及妙趣橫生的敘事風格令人眼前一亮,預告中,葛優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張北京意外獲得一張千金難買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門票,得意洋洋,搞笑臺詞不斷:“您説我這奧運開幕式門票擱哪個合適呢?”、“要是能跟藝謀合個影就更完美了”,開啟顯擺模式的張北京卻沒想到因為這張門票遭遇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風波。通過葛優幽默搞笑一口京片子的詼諧演繹,一個充滿市井氣息的普通老北京人形象呼之欲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