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保持沉默》首映發佈會 周迅一人飾兩角 為角色增肥

2019-08-21 09:33: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電影《保持沉默》于近日在北京舉辦了首映發佈會,導演周可攜主創周迅、祖峰、孫睿悉數亮相。電影起因是女主角在密閉室內被人刺殺,兇手被指認是當時唯一在場的兒子,發佈會現場,主創們圍繞電影所反映的原生家庭等現實話題暢所欲言,引發熱議。

  周迅此次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幹練的女強人律師端木蘭,另一個是感傷憂鬱的歌手萬文芳。為了使這兩個角色有所區分,周迅特別增肥,進行特效化粧,並在説話、動作、神情上進行了鑽研與特別演繹,將兩個長相相似,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刻畫得入木三分。

  在片中飾演萬文芳經紀人的祖峰,這次徹底顛覆以長髮造型在大銀幕示人,惹人矚目。祖峰笑言:“我以前有段時間頭髮挺長的。”周可導演自曝:“我看到他穿著白襯衫,留著長髮,特別搖滾的文藝青年形象的時候,頓時就覺得一定要讓他展現在觀眾面前。”

  發佈會當天,同時曝光了一支終審判決預告片。預告通過各種數據,真實展現了當今社會仍有很多孩子被遺棄,並且從小受到各種不公待遇的殘酷現狀。孫睿飾演的吉米在預告中對母親發出靈魂質問:“你既然這麼討厭我,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孫睿表示:“我不覺得吉米是個壞人,他其實是一個渴望被愛的人。他是一個病人,需要被理解和包容。”談及親情,導演坦言:“很多父母是沒有經過上崗培訓的。遺棄一個孩子是萬惡之源,永遠不要輕易放棄一個人。”周迅表示:“只要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都會有你的父母。我們是否真的了解他們,他們是否在求救,他們是否在付出愛。”祖峰表示:“電影本身就是一個故事,可能離我們很遠,但是離我們最近的身邊的人是最需要你關注的。”

  據悉,電影《保持沉默》即將在8月23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