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廣東衛視、吉林衛視雙臺聯動 青春音樂節目《青春歌謠》啟動

2019-08-23 17:44: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校園歌手青春勵志節目《青春歌謠》將在九月開學季于廣東衛視、吉林衛視南北兩大衛視聯動首播,並同時發起“從南唱到北”的大型歌曲徵集活動。

  全球首檔全ARRI電影機攝製節目  啟4k+HDR雙標準

  《青春歌謠》不僅全程採用4k+HDR雙標準錄製,是全球第一檔全ARRI電影機攝製的綜藝節目,在舞美和燈光設計上,也啟用了不少新玩法,力圖給觀眾帶來一場與眾不同的視聽盛宴。

  提起ARRI,電影界人士一定不陌生。在過去五年裏,每一部奧斯卡“最佳攝影”獲獎影片都出自於ARRI,它所呈現出來的畫質能讓電影更加具備調性,已成為院線電影常用的技術設備之一。而這一次《青春歌謠》首次使用ARRI設備錄製綜藝節目,毫無疑問是想將電影畫質帶入電視,給觀眾呈現出更細膩更鮮活的綜藝真人秀作品。

  有了好的設備,舞美和燈光的配合自然也不會平庸。在舞美設計上,導演組別出心裁地選擇了用紙飛機作為主要元素,以代表了青春學子在舞臺上放飛夢想、展翅翱翔的狀態。同時,紙飛機的設置也是為了利用視覺差,增強舞臺的景深感。加上燈光設計上,大屏前端採用了480支燈源配合紙飛機做延展的效果,大屏後端採用18眼的燈光矩陣並成了眼睛的形狀,整體的設計配合保證了觀眾透過ARRI攝像機看到的畫面,無論從什麼角度看舞臺,都能感受到其動態美和立體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