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深夜食堂》曝主題曲MV 田馥甄詮釋逐愛心路加倍感動

2019-08-26 09:29: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即將於本週五(8月30日)上映、由梁家輝首次執導的電影《深夜食堂》已開啟全國預售,今日片方重磅再曝《不晚》主題曲MV,田馥甄開嗓催淚獻聲,用細膩嗓音唱盡普通人為愛努力的勇敢,並在歌聲韻律中讓“愛何時都不晚”的溫暖感動隨著熱淚流轉而出。

  此次主題曲以女聲獨唱的方式,在溫暖之外更添濃烈的情感心緒,田馥甄用其頗具質感的聲音勾勒出食客們為愛追逐的曲折心路,並在帶動情緒起伏後,餘音婉轉地回歸“愛都不晚”的至純小美好,讓人深刻感受到情感震動後的熱流奔涌,有觀眾表示:“再一次猛男落淚了。”梁家輝加田馥甄雙重溫暖的釋放讓感動加倍,將電影整體情感氛圍的傳遞進行了一次昇華。

  而歌詞從“誰不想哭到了最後,能有雙手來緊握“,到“回憶瀰漫,其實我們都曾為孤單走散”再到“我知道從這一個夜晚,遺憾有機會圓滿”,三段情緒層層遞進句句扎心,細膩再現了成年人之間想要愛、認清愛、相信愛的心理流轉,並將電影中執著等愛的情緒推至頂點,而結尾一句“謝謝你的那一句晚安,原來愛何時都不晚“又峰迴路轉,釋放出影片全部的溫柔,大力安撫了觀眾渴望愛的心,讓人不禁感動到熱淚上涌。

  電影《深夜食堂》改編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畫,由梁家輝領銜主演,魏晨、焦俊艷、鄭欣宜、張藝上、金世佳、金燕玲、馮淬帆、張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鄧超特別出演,楊祐寧、彭于晏劉濤、張一白、陳建州、郝平、蔣雯麗、吳廷燁友情出演,講述了一位經營深夜小餐館的中年大叔,為每一位到訪食客做一份只屬於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影片將於8月30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