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機長》獲角色原型集體力挺 英雄機長劉傳健現身“安利”

2019-09-16 09:47: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今日曝光“英雄機組來了”特輯。“川航5·14”事件真實原型四川航空3U8633航班責任機長劉傳健、第二機長梁鵬、副駕駛徐瑞辰、乘務長畢楠等“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成員集體現身,為《中國機長》打call。電影拍攝時,英雄機組全員還現身片場探班,參觀片場並與各位主演進行深入交流,劉傳健機長表示:“整個劇組的工作狀態非常好,他們非常辛苦。相信電影《中國機長》會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電影院去看《中國機長》!”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影片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還有黃志忠、朱亞文、李現、楊穎、陳數、焦俊艷、吳樾、闞清子、余皚磊、小愛、李岷城、馮文娟等友情出演。影片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目前正在火熱預售中!

  英雄機組親臨拍攝現場言傳身教 劉傳健:相信電影會感染大家!

  在今日曝光的《中國機長》英雄機組主題特輯中,英雄機長劉傳健帶領“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成員來到《中國機長》片場,了解影片拍攝情況的同時,也與張涵予等各位主演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演員張涵予透露,“我跟劉機長一直保持著聯繫,在幾個月的時間內,也見過好幾次面。在影片拍攝過程中,我也經常向劉機長請教問題。”劉傳健則表示,自己到片場探班時發現整個劇組都非常投入,這也讓他感到非常欣慰,“通過《中國機長》,希望業外的人對我們民航人有更多的了解。相信電影《中國機長》會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電影院去看《中國機長》!”

  在電影開拍之前,張涵予等演員曾跟隨 “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劉傳健、梁鵬、徐瑞辰等原型人物完成“復飛”重返藍天,這也讓演員有機會近距離觀察人物原型的工作狀態。談及感受時,飾演副駕駛徐奕辰的歐豪表示:“因為角色是豐富飽滿的真實人物,所以就需要我們演員多去跟原型人物交流探討,了解他的感受到底是怎麼樣的。對我們而言,怎麼樣可以把角色塑造得真實可信,是最重要的事。”

  電影真實展現民航人群像 杜江:這部電影獻給所有觀眾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值得一提的是,不僅張涵予等9位機組成員的角色有一一對應的原型人物,黃志忠、李現、闞清子、李岷城、馮文娟等飾演的民航西南空管局等單位的工作人員,也均有原型人物作為創作參考。談及在特情處置中提供大力支持與協助的幕後英雄時,英雄機組乘務長畢楠十分動情地表示:“保障每一個航班的安全起降,離不開每一個幕後保障的部門,我覺得他們每個人都是英雄!”

  電影《中國機長》的拍攝得到了中國民用航空局的大力支持與協助,在中國民航宣教中心的協調組織下,上千名民航人參與了電影的創作與拍攝工作。飾演第二機長梁棟的杜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民航人寧願不要站在聚光燈下,寧願做默默無聞的機長、乘務員、安全員、機務……也不願讓乘客的生命和國家的財産受到一點威脅。作為演員,我們希望《中國機長》這部電影是獻給所有觀眾的,是獻給原型人物英雄機組的,更是獻給所有民航人的!”飾演乘務長畢男的袁泉也表示,“通過前期培訓,通過幾個月的拍攝,我們越來越敬佩民航人。演好電影《中國機長》,是我們演員的責任。”

  電影《中國機長》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飾 劉長健)、歐豪(飾 徐奕辰)、杜江(飾 梁棟)、袁泉(飾 畢男)、張天愛(飾 黃佳)、李沁(飾 周雅文)領銜主演,雅玫(飾 張秋悅)、楊祺如(飾 楊慧)、高戈(飾 吳言)主演,還有黃志忠、朱亞文、李現、楊穎、陳數、焦俊艷、吳樾、闞清子、余皚磊、小愛、李岷城、馮文娟等友情出演。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現已全面開啟預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