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徐崢《囧媽》首度官宣陣容 袁泉加盟豐富女性視角

2019-10-14 10:15: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4日,徐崢“囧系列”電影最新作《囧媽》發佈袁泉角色海報,正式開啟主演陣容官宣模式。海報中,袁泉招牌幹練造型十分灑脫,是囧系列中鮮少出現的率性女性形象。作為徐崢“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從探路國內公路喜劇類型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到描摹中年危機的《港囧》,再到如今豐富女性視角,探討家庭關係的《囧媽》,徐崢一直堅持在輕快幽默的影像基調中,向觀眾傳遞對於生活的思考。

  電影《囧媽》講述了老闆徐伊萬纏身於家庭危機和商業糾紛中,卻陰差陽錯與媽媽坐上了開往俄羅斯的火車的故事。在看似“套路”的故事線下,徐崢跳出以往“囧系列”中“中年危機”的既定發展,用親情串聯,包羅更廣闊的當下處境,為電影注入更多的人文關懷,實力主演袁泉的加入即為一種訊號。笑鬧喜劇在商業類型片扎堆的春節檔期中並不稀少,而在歡樂之後的余韻與思索確是徐崢導演所長,以溫暖光影告慰充滿偶然的生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