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70年中國電視月”活動在阿根廷舉行

2019-10-18 08:43:27|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0月16日電(記者倪瑞捷)“輝煌70年中國電視月”系列節目吹風會16日在阿根廷公共電視臺總部舉行。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與阿公共電視臺共同向阿多家主流媒體介紹電視月情況。

  “輝煌70年中國電視月”系列節目由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阿根廷公共電視臺聯合製作,分別在阿根廷和中國拍攝,重點介紹新中國成立70週年及相關慶祝活動、“一帶一路”倡議和中阿各領域合作成果。

  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鄒肖力在吹風會上説,該系列節目是中阿在電視領域又一重要創新合作成果。中國駐阿使館願同阿公共電視臺一道,繼續推動兩國新聞媒體加強交流合作,為兩國觀眾奉獻更多更好的新聞和影視作品,進一步增進兩國人民相知相親,助力中阿友好合作取得新成果。

  阿公共電視臺臺長米格爾·佩雷拉説,“輝煌70年中國電視月”系列節目能夠讓阿根廷民眾深化對中國的認識,也有助於促進兩國民心相通。佩雷拉説,兩國媒體應加強互學互鑒和彼此工作模式對接,以“輝煌70年中國電視月”系列節目播出為契機,推動交流合作邁上新臺階。

  據了解,該系列節目共八集。前三集分別聚焦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國慶專場文藝演出和快閃活動以及中阿文化體育合作等,已在阿公共電視臺黃金時間播出,並在其官網發佈,獲得很高收視率和熱烈反響。後續五集將陸續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