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雙子殺手》18日上映 四大看點揭秘李安式動作新片

2019-10-18 10:33: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8日,李安導演,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電影《雙子殺手》在全國正式上映。此前中國首映中,李安用高幀+3D技術呈現的身臨其境的觀影體驗,讓不少觀眾直言被驚艷到,更用“一部超級3D電影”來形容這種視覺震撼,“動作場面很刺激、很真實,所有的打鬥細節都被一覽無余,感覺自己就是在電影中。”

  不僅眼睛看得“爽”,電影背後蘊藏的李安式情感也同樣觸動人心。電影中,威爾史密斯飾演的國防情報局特工,準備退休之際意外遭遇一名神秘殺手的追殺,令他沒想到的是,這名殺手竟是年輕了20多歲的自己,一場“我與我”的激烈博弈旋即展開。兩人看似雙胞胎實則更像父子,在救贖與毀滅間不斷掙扎,這一大家熟悉的李安東方式情感,也讓中國觀眾格外共鳴滿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