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聯合展臺亮相第六屆墨西哥電視節

2019-11-22 09:30:26|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這是11月20日在墨西哥坎昆拍攝的第六屆墨西哥電視節的展廳。新華社記者 辛悅衛 攝

  新華社墨西哥坎昆11月20日電(記者吳昊)由5家影視機構組成的中國聯合展臺20日起亮相第六屆墨西哥電視節,向拉美參展商推介多種類型題材的優秀中國影視作品。

  當天上午,中國聯合展臺與電視節組委會在墨西哥海濱城市坎昆共同舉辦了“視聽中國”賞映交流會,推介紀錄片《世界上最大的生日慶典》、電視劇《天坑鷹獵》、動畫片《熊出沒之熊熊樂園》等中國影視作品,吸引不少參展商關注。在為期3天的本屆電視節期間,中國聯合展臺將與上百家意向機構洽談。

  五洲傳播中心李娟説,中國聯合展臺已連續4年參加墨西哥電視節,希望借助這個拉美地區大型電視節,傳播中國優秀影視作品,挖掘中拉影視市場合作潛能,增進文化交流。

  據介紹,本次中國聯合展臺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共同支持設立,五洲傳播中心承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