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打造原創主旋律歌曲《紅色永傳承》 奧運冠軍陸春龍傾情獻唱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08 10:03:02

  原創主旋律歌曲《紅色永傳承》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2021年2月8日,由國際在線打造的原創主旋律歌曲《紅色永傳承》正式發佈,奧運冠軍陸春龍傾情獻唱。據悉,這首原創歌曲是大型紅色文體主題公益活動《紅色永傳承》的同名主題曲,旨在傳承紅色基因,弘揚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唱響愛國主義教育主旋律,增強廣大群眾的愛黨愛國之情。

  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一百年風雨兼程,一世紀滄桑巨變。在這特殊的歷史節點,國際在線將發起《紅色永傳承》大型紅色文體主題公益活動,該活動將文化自信、愛國教育與全民健身融為一體,打造中國紅色體育文化賽事標杆品牌。通過舉辦紅色主題活動,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讓革命事業薪火相傳、血脈永續。

  原創主旋律歌曲《紅色永傳承》由詞曲作家德正明擔任製作人並作詞作曲,奧運冠軍陸春龍演唱,表達了對黨和祖國的祝福與感恩之情。作品以真摯細膩的詞曲、動聽流暢的旋律以及飽含情感的演唱,表現出了中國共産黨人的初心和使命。

  一路走來,中國共産黨初心未變、使命在肩,始終堅持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青年一代要繼續發揚紅色傳統,築牢理想信念,將之熔鑄到信仰和靈魂中。“因為這信仰,就有了方向,滿腔奮發的熱血,溫暖著胸膛,美好的時光,江河般流淌,奔騰不息的未來,給我們力量……”歌詞傳承百年信仰,凝聚青春力量,展現了中國共産黨在波瀾壯闊的歷史進程中奮勇前行,激發新一代青年心中的歷史責任感和奮鬥精神,讓紅色精神代代相傳。

國際在線打造原創主旋律歌曲《紅色永傳承》 奧運冠軍陸春龍傾情獻唱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205110142

  陸春龍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演唱者陸春龍是一位優秀黨員,他在運動生涯中一直是“扛大梁”的骨幹運動員。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年僅19歲的陸春龍勇奪男子蹦床個人金牌,這也是中國隊首枚奧運會男子蹦床的金牌,為中國男子蹦床實現了歷史突破。

  據悉,《紅色永傳承》同名MV將於2021年7月發佈,MV內容將充分展示基層黨建風采。

  附:歌詞

  《紅色永傳承》

  詞曲:德正明

  因為這束光 就有了希望

  烏雲散去的長空 多麼的晴朗

  遼闊的天地 灑滿了芬芳

  每顆期待的種子 幸福地生長

  因為這信仰 就有了方向

  滿腔奮發的熱血 溫暖著胸膛

  美好的時光 江河般流淌

  奔騰不息的未來 給我們力量

  滄桑一百年 凝聚新起點

  歷史會銘記 偉大的瞬間

  輝煌一百年 照耀心起點

  不朽的燦爛 一直到永遠

  歲月如歌 歌聲傳遍五湖四海

  江山如畫 畫出波瀾壯闊詩篇

  滄海桑田 孕育紅色永傳承的信念

  這一天 將世界改變

  這一天 一直到永遠

編輯:劉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